Monday, August 24, 2009

计划

紫红色的鲜花
深红色的地毯
长至地的婚纱

不及新娘漂亮的伴娘
远方亲戚朋友在两旁
老牧师在教堂的中央

你爸爸我岳父牵着你隆重登场
每一次拍掌象征一次衷心祝福
心跳随结婚进行曲的节奏乱撞

在神明的见证下
举起右手掌宣誓
左手为你把圆戒戴上
颤抖的嘴唇轻柔微张
终于战胜孤单地吻下
踏出这庄严的老教堂

这辈子 我们就这样爱上
-------------------------------

这一切我都能想象
当我还在沉溺幻想
你却告诉我你流泪了
上扬的嘴角暂且搁下
喜悦的表情惨被抹杀

我为我们的家我们的以后一直在做计划
却无法预测我们的幸福在下一秒被暗杀

如果计划是未雨绸缪
为什么我们现在却湿透了
湿的.. 不仅仅是我们的身躯..
双眸.. 也湿了..

奄奄一息的思维
还试图让我看见你抛花球的杀那

是我们都忽略了现在吗..
我们.. 不是都计划地好好了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