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再弹一次

你坐在我的右手边
你告诉我已经不甜

忘了是哪根琴弦
忘了是哪个音调
是那首弹给我听的曲子
是不是我一直都太大意
还是我一直都表现肤浅

-------------------

你的眼泪似在为我们的亲密划清界线
你的不安像在对我发出莫名的警告信
你冰冷的体肤似在暗示我已经不温暖

我以为 我的笑容能让你觉得安稳一些
我以为 我的礼物能让你觉得安然一些
我以为 我的体温能让你觉得安全一些

两个人 坐在一起静静不出声的思索
两个人 拿着话筒用肃静来代替蜜语
两个人 像末世来临地等待奇迹救济

昨天说 用分不开的无名指交换承诺
今天是 相爱的感觉却已比分开遥远
那明天 是让感情在浓雾里玩抓迷藏

宝贝 原来爱情是双面刃
我们不能只是期待它带给我们的美好
也需要随时候命它任何时候给予我们深深的一击

亲爱的 原谅我给的不是温柔
因为我在学习你迫切需要的温柔
是需要很多时间去让两个人融合

娘子 我不是不闻不问不知道
而是我已经不会怎样才能更爱你
我也会无助 我也会流泪 多想你知道我爱你

此时此刻
我却只想再听见你的琴弦声
为我而奏的那轻柔狭带着难以言喻的甜蜜的调调

我爱你
我以为,你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