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开始


-----------------------------------------




在想不出任何理由下
我最近很迷婚礼歌曲
也许是人到了不同的阶段
会开始喜欢不一样的感觉


渐渐开始经过首饰店时会看戒指
慢慢注意大马或澳洲庄严的教堂
开始爱想耍浪漫
而对你 开始有了一种莫名的责任感



-----------------------------------------



-----------------------------------------

站在一个厨师的角度
想给你最温暖的早餐
那对一个完美主义者来说
绝对是世界最艰难的任务

要做一份浪漫的烛光晚餐
我需要把我的厨房都翻转
我会选择你最爱的材料
我会弃用你讨厌的味道
我会设计最讨好的甜品
我会要你调制我的饮料
我会带你去菜市场买菜

我要我们在我们的厨房里
拥有最暧昧的互动 笑地眯着眼的咀嚼每一口我烹饪给出的幸福
然后在温暖烛光下 叮一声地敲响我们的酒杯
最后端上你最爱的甜品 淋上加了牛奶的巧克力酱因为你说不要太甜
我会去把碗碟都洗干净 你会过来把巧克力沾在我脸上



-----------------------------------------



现实总是和梦想有一定的距离
因为连我们现在也存在了距离
但是我会谢谢距离
它让我懂得我需要你在我的身边
它让我觉得我希望我能在你身边
去分享你的故事 去保护你的脆弱
宝贝 我在这里过得挺不错的
不要太担心我 你懂我会让自己更强
虽然这里每天我都不能看到你的笑
虽然这里每天我都表现不到我的好
但是你知道的 距离会让我们的爱更坚韧
要等我
等我跪下来
等我拿出来
等我说爱你
因为我会等你
等你说我愿意
等你穿婚纱
等你哭到带笑的那天
等我们十指紧扣那天
-----------------------------------------

1 comment:

  1. 没想到在我对感情那么没信心的时候
    你可以让我顿时有了那么真实的画面
    虽然心里的感觉是非常非常远
    还是感动了这段时间无助的我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