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惊喜!


今天...

出门了整个下午
处理法语课的东西 载弟弟放学 然后去买杂货
听着歌慢游了一趟吉隆坡
回到家又开始做家务
。。。

傍晚我和弟弟在打扫家庭院
满脑子只想着快快做完就可以开始做功课
都快被功课埋没的我
什么事都不想不管
就这样的忙着
。。。

“哇你看,原来堆了那么多信。”
弟弟开了信箱的说
“哇,有包裹哦。”
然后念了哥哥的名
“是from Reader Digest的”
我继续扫地
“哇,还有哦,
from AUSTRALIA!”



哇~~~~~我真的很开心啊!


他就是永远都不能掩饰自己给的惊喜啊
但是这次我都完全没猜到惊喜会是什么咧
有进步哦 :)

我都不敢说想要这个款
实在是太贵了
但也很实用
因为可以把里面纸换掉
我真的 超级开心啊!
你成功让我的酒窝出现
也很感动
想象到我的反应吗
*谢谢*


下次应该要把SALUT换成BISOU BIS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