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羽毛 -

我不是至尊宝庙祝
猜不出老天画下的命运乐土
我不是月老叔叔
谱不出至死不渝的红线旅途

所以 所以 所以
需要很多努力去把你为我崩溃的泪河停住

在你张开翅膀飞离开之前
请让我谢谢你一路地义无反顾给我
宛如徐徐的微风 却 煦煦的在乎
又似吃不到的食物 而 让我饱满的幸福

长久以来我都活在你的庇护
而我竟也像你一样义无反顾地
用剑般锐利的眼神 和 高分贝刺耳的恶言
狠狠地糟蹋你的付出和辛苦

社会的残忍像当空的烈日
你张开翅膀忍住灼伤的难堪
沉默着 随我的脚步
在一幅寻找安心的地图漫步

心情的善变似不测之风云
你任由称作谴骂的风沙
在那双围绕着我的翅膀上
翻覆地将你的疼痛俘虏
你说 看着我的笑容你就满足

就算你可以就此致谢落幕
却还不愿飞离我这糊涂的狂徒
你曾经是绮丽曼妙的公主
却还把终身幸福寄托在我这罪徒
企图把我当你的归宿

在你还在耕耘这些[试图]
我却看不见你已经
掉落 鲜红 泪般咸
的 羽毛

抱歉
原来我很爱你


就算我继续向前看
你还是会让我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