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 Someone To Love -

有时候,很多人
总是很执着
他们都懂是会很伤心
但是他们还是会很勇敢的
作出一个决定

有几次
我想结束了
她的声音快哭地撕裂了

还有几次
我要逼她离开
她用尽了她从没用过的力
不顾仪态地
把我从没有她的国度拉回来了

很多次
她要离开了
我的手在颤抖

也有很多次
她又要离开了
我的眼泪决堤

最后
她留下来了
因为我抓住了她
很多伤痕的手

另一个最后
她还是留下来了
因为她感觉到
我的在乎了

她决定了
一直都是这样的决定
爱我

很多时候
她会像天气一样善变
会发你像她爱喝的那一样kaokaoMilo的脾气


很 甜 =D

因为它黑黑的
像她的脾气
它却是甜甜的
像她撒娇的口气

Somehow
She's Been My Inspiration
Cherishing Me By Givin Me Courage
And Still, Love Me So Like Others Never Do

我懂我们可能每次都会遇到阴天
但是我已经看得到晴天
你可以放心啦

你说
为什么
我都不写lumlum的东西给你
哈哈

^^

实现啦~
下一个就是去Redang~
也快实现啦~
四年后
我们也会实现

I Finally Found What I've Dreamin Of
You're The Someone
For Me To Love

Thanks
For Always Believin In Me
For Makin Me A Better Man

Moreover
Loving Me Everyday
Like You're Already My Bridal

Yes

You Already 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