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Sweet Redang Trip


我期待已久的海边
终于实现啦

这是我们3天2夜的旅程
可怜的是坐巴士
因为一个人飞机票来回总共RM400++
等于一个人的旅行费啦
所以就直接免了


其实他比较可怜
因为有个大头鬼压着她的脚整个车程
不酸才假
哈哈

虽然住处不是最美最豪华的
但我很喜欢它那充满着花园的设计

我们总共有3次snorkeling
但只去了两次
因为没什么好玩
连海洋公园也只有很多普通的鱼和珊瑚而已

极力宣传
Langkawi的比较多和美
^^

这次我们在Redang完完整整度过了25号
我们的纪念日 =)
感觉当然比较不同
也很开心

更加意想不到的是
苏伟权
竟然给了我住家好男人的感觉
他竟在我睡觉时收拾整个房间
虽然一看就看得出平时一定没收拾过东西
但他也很可爱的用自己的方式排好了每样东西
在我睡醒时
还一直等我发现
结果我真的没发现到 >< 他提了一下 看了下整间房再看看他 就看到一副脸很自豪的对着我笑 在这个时候 我一定不能不赞他啊 摸摸他的脸 哈哈 =P

在整个旅行他对我非常好
让我很舒服的依赖了他3天
简直是我亲爱的贴心老公
爱死他啦~~~

25号的晚上啊
天上很多星星
我的最爱咧
真的很想一直躺在海边静静的看星星
听着不懂什么band的歌
享受着凉爽的海风
真的会睡着
真的超极爽
而且那个时候又很少人来往
不怎么会被打扰
可惜时间太短啦

最后
第3天
当然非常不舍得
笑不出啦
耍脾气了啦 >< 这天过后 就没什么机会那么足够的两个人一起了 我要进入2nd Term 他也要飞了 呜 想起就伤心啊

但我始终
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幸福快乐旅途

(24个口罩 一个都没用到 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