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eden - *

已经放下了这支模拟的笔好久了。

曾经.. 我以为再也没有任何人能再为我酝出写作的热情..
也许有.. 但是却是写些很伤害她的话语或为自己的自私自利在造句..

这次终于,属于我们的新一页开启了。
抱歉,让你久等啦。 ^^

伊甸.. 是世上一切最原始的地方..包括了爱情和快乐..
人经历多了,也都懂了累了倦了.. 那么多的幻想和理想也归于原始。
而我的原始,就是她的拥抱..
你可以用很多的金银珠宝去取得很好的护肤品..
你可以用残忍的方式去猎取动物的皮毛来当服饰..
但是,当你不曾用心,不曾留意, 不曾珍惜..
你永远都感觉不到那份触觉.. 任何东西都不及一个真心的拥抱来得温暖.. 舒服..

理想的国度或许很远.. 一个人的旅程或许会寂寞..
但是我懂我的伊甸只有一个地方.. 相同的发香..和那个放不开的拥抱..
我也会用一双粗糙的手,一颗心.. 雕塑你的伊甸.. 就在我的有生之年..

当一切都还没实现.. 我们都要持续去学习。
学习更多能让我们更美好的一切..
因为我相信,我们会幸福。
变,一定会变,感情变得更加厚,路变得更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